鐵工訂製必看問題-搞懂金屬鐵件訂做疑問

金屬訂做的精神,就是任何的鐵件,黑鐵、不鏽鋼白鐵、角鐵、扁鐵、鐵管、C型鋼、L型鋼、H型鋼....不是我在騙字數,而是金屬材料確實是百百種,一種金屬材料又多細分很多 不鏽鋼有202-301-304-316-430,角鋼有30*30- 50*50

上面提多是常用規格,當然還有更多...。

金屬材料,金屬訂製說明,金屬材質表

每件金屬訂做作品,看用途看擺放場所材質都可以做適度調整。訂做前第一要知道的,手工訂做多數會比現成品還要貴,如果是國內沒有販售大件家具,有運費匯率考量,訂製鐵件就有機會比較便宜。製作工期通常抓7工作日左右,訂做由無到有真的需要時間,訂做成品完成骨架->平整拋邊(日後不傷手)->外觀表面處理..,必要等待讓鐵木真交付給您滿意的訂做金屬。

 金屬訂製,磨邊說明,金屬製作,鐵工訂製

訂製前你一定要知道

要訂製品的尺寸、長寬高多大多小,才好明確估價。

再來用途是什麼!? 希望的材質!? 有時候您所認為的材料不定一合用,想像一下您買電腦,文字事務機跟需要繪圖用製圖機、這兩台機器是決然不相同。

室內擺設跟長期放在戶外要風吹雨打,不同用途訂做要用金屬材料絕對不會相同。當然沒有成本考量用最頂級來做也是可以,不過這麼懶就有違背我們希望金屬訂做精神。

有了尺寸、若有訂製品的圖片,手繪草稿圖、鐵木真的鐵工師傅會為您的訂製品繪製3D示意圖 (業界只有我們這樣做) 目的是加速雙放訂做成品認知及討論時間,訂做物品是由無到有! 細節上可有很多變化、像是不鏽鋼工作台,每一層間距就能按照放置物品的高度來調整。

鐵木真金屬工匠我們訂做精神即是,滿足您對金屬訂製品使用功能、空間尺寸、視覺效果上的特別需求。

 

 

 

鐵木真金屬工匠完成您對客製化金屬訂做任何需求
到首頁看看我們的服務
想知道更多金屬藝術訂做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