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訂做/不鏽鋼鍍鈦/仿鈦收納鐵架/台北鐵工/金屬釘製

鐵木真金屬工匠

 不論是大大小小的空間,鐵木真都能依你的需求~量身訂做獨一無二的鐵件

這次的裝潢鐵件客人希望我們用白鐵拋光/拋毛絲仿鈦方式~來呈現白鐵層架的獨特風格。

來簡單介紹一下,此鐵件需要用到的專業工法

 

不鏽鋼-拋光

訂做品體積大小、形狀都是決定拋光難易度的關鍵,因為表面拋光/拋直毛絲想當耗時費工,也是金屬釘製/鐵工訂製過程中不可或缺的一環

,特別是拋光技術好的鐵工師傅、不鏽鋼拋光最後的完成品絕對讓您驚豔。

 

毛絲面不鏽鋼

由不鏽鋼原色經過工法處理後,細拋出髮絲紋路質感,又稱髮絲面白鐵、毛絲面,白鐵表面有一條一條細髮絲紋路,根據不同的質感鐵木真也提供了更多了深淺紋路可供選擇。

特別一提毛絲面不鏽鋼因表面紋路會有止滑功能性,所以在清理上只要順紋擦拭就很好清理了。

 

我們的師傅經過無數次的拋直沙在修飾,讓鐵架表面呈現出毛絲面的質感,並搭配鍍太/仿鈦技術,再配上茶色玻璃,讓此鐵架整體呈現出唯美感

 

想要一個屬於您自己獨一無二的造型收納鐵架嗎?!請找鐵木真讓我們替您訂做屬於您的完美家具

只要你有夢想  我們都能為你實現

 

歡迎來電詢問任何鐵架、鐵件訂做與客製化的細節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