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訂製/文藝復古鏽蝕華德箱/台北鐵工/各式不鏽鋼鐵箱

 

鐵木真關心每一位顧客的需求,所以在每一次的鐵件製作前,都會充分了解需求,以創造出有靈魂的物件。

特別是對於物件的美感需求,是佔了整體設計很重要的一部分時,良好暢通的溝通便是成敗關鍵。

 

 

這次業主希望鐵木真幫忙客製化訂做一個金屬製華德箱,並利用特殊工法鏽蝕,迎照出19世紀前的超復古感,

在施作前,鐵木真透過3D視意圖與業主溝通了解後,來製作這個客製化金屬鐵製品。

 

來簡單介紹一下華德箱,

同是英國人的Ward博士在1829年發現了華德箱的原理(Wardian case)。

在密閉的容器里生长的植物可能長时间存活,這個方法被用来轉移“活”的植物。

但這鏽蝕仿舊的施作工法,更需要靠師傳的手工製作才得以完成,而這部分,正是鐵木真的設計強項。

不論您的需求規劃為何,只是充分了解您的需求後,鐵木真經驗豐富的鐵工設計,便能滿足您對鐵件的需求想像。

 

想客製化訂做各式各樣的客製化金屬訂製/鐵工訂製細節,歡迎來電詢問鐵木真。

 

鐵木真會在最快的時間內,針對您的鐵工訂製品給您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