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張桌都是『電腦』-水冷電腦桌,機殼訂做

不知道各位是否看過Cross Desk製作教學文,或youtube看到水冷電腦桌介紹影片,整張電腦桌即及機殼的電競主機桌、玩三螢幕遊戲的夢想不再是遙不可及!



本次訂做案件最初業主江先生詢問鐵木真的主旨是白鐵桌訂做,在收到資訊時鐵木真以為業主是餐飲或醫療實驗場所的設備桌訂做需求,在收到形狀看似是機殼訂做草圖、業務一度誤會業主給錯檔案,還好鐵木真訂做服務向來不受限制與既定成見 (這就是鐵木真的服務與一般鐵工師傅不同差異)。


設計版權宣告:
此張水冷電腦桌設計者是業主江先生、鐵木真金屬工匠負責製作。
因製作確認圖設計江先生智慧財產權、故不公開。
若依成品圖樣製作或修改、則須經過設計者江先生同意。


當我們更深入了解看似機殼電腦桌的功能,才逐步了解這張桌子用途是將電腦主機塞到桌子之中,江先生訂做圖中桌子底部與側邊配置洞孔設計就是安裝水冷電腦管線、電腦顯卡、處理器、風扇位址。對此特別電腦桌/機殼訂做案鐵木真特意去了解,國內外Cross Desk、水冷電腦桌機,甚至電競主機機殼外觀、功能介紹,了解電腦桌機殼當中任何該注意細節。

在規劃階段,因為電腦機殼桌中電腦處理器、線卡機板設備、水冷管線…配置費用就是一筆數目,因次我們建議電腦機殼桌的製作預算配置上,著重在桌身放置範圍,而桌腳在預算考量下採用較簡化作法。

金屬訂製,不鏽鋼訂做,電競桌,水冷電腦桌

 

桌面是5mm厚高耐重強化玻璃、透視可見水冷管線led光線、電腦機板才是
Cross Desk 讓人著密特典。

機殼電腦桌,金屬機殼桌訂製,訂做電腦桌

不鏽鋼材質的桌身每處都是不容失誤小細節,安裝主機板、顯示卡、風扇..等,螺絲孔、鐵板空洞大小都為正確尺寸。

在這環節上鐵木真訂做過程使用精密機台及人工細節輔助方式做處理。
電腦塞進桌子,三螢幕電腦桌,訂做,電玩桌

(純白色部分是不鏽鋼常用防撞/防刮保護貼,訂製過程中細心保護必備)

 

厚度只有幾釐米的水冷電腦零件機板插孔,千萬別誤會這是一體成形的東西、而是師傅焊接製成,您在表面上絕對看不出焊到道。

金屬訂做,水冷電腦桌,LED冷光電競桌

桌角銳角磨平對造

電競桌製作,製作說明

 

最後電腦機殼桌出貨前-強化玻璃表面擦拭-

機殼改造,機殼電腦桌製作流程,水冷電腦桌

(設計版權宣告:此張水冷電腦桌設計者是業主江先生、鐵木真金屬工匠負責製作。 若依成品圖樣製作或修改、則須經過設計者江先生同意)

 

製作上的小細節或許客戶並不知道或忘了說,但鐵木真在訂做服務過程不會遺漏!任何一項金屬訂做案件的製作過程,向來並持給客戶驚豔的態度去製作、這樣的核心精神,驅使我們樂於接受各式各樣的金屬訂做案件。

 

 鐵木真金屬工匠完成您對客製化金屬訂做任何需求
到首頁看看我們的服務
想知道更多金屬藝術訂做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