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工訂做-鐵工師傅不說的製作過程小眉角

是否納悶為什麼鐵工師傅希望將製作拉到現場,而不是在工廠備料現場直接安裝?為什麼設計師擔心鐵工師傅要在現場製作鐵件? 

鐵木真鐵工小編告訴你 鐵工訂做小眉角!!!每間鐵工廠可能規模、地段因素工廠佔地不同,關於鐵件工程製作方式也會不同,例如鐵工工程最常見的鐵窗、鐵架、遮雨棚...等鐵件物品,若體積較龐大鐵件在製作過程可能占用鐵工廠過多場地空間、或鐵工廠規模較小無法製作。這時規模較小鐵工廠會希望在現場製作,解決鐵工廠存放空間問題。 這樣做法其實也沒不好,但製作地點是宅內裝潢現場就有些忌諱也礙手礙腳。多數工程環境中現場同一時間會有許多工種師傅進行作業,現場設計師要留一個位子給鐵工師傅進行前置作業就有難度。再說鐵件製作中切割、焊接、鑽孔這幾項過程對環境並不好,今天切割金屬時噴出火花方向沒人可以控制、鐵削及火花亂噴有沒有可能傷到牆面或家具? 訂製工程是幫助客戶完成對空間的想法、而不是幫空間打折。

所以鐵木真鐵工師傅作業方式一律分做兩項

1.場內作業:我們鐵工廠內組裝焊接訂製品成形。

2.現場安裝:訂製鐵件成品載運現場安裝。

鐵工工程隱形鐵窗、系統櫃鐵架、鐵窗、遮雨棚...等或大型訂製品我們鐵木真的作業方式都是一樣。

※還有一項不能說的秘密…鐵木真的鐵工師傅在自家工廠做訂製鐵件感覺比較自在,製作過程中什麼問題或是想法鐵工廠內其他鐵工師傅就在旁邊、喊一聲就能討論工法。多這一項過程訂製品成細緻度往往提昇不少。

 

 鐵木真金屬工匠完成您對客製化金屬訂做任何需求
到首頁看看我們的服務
想知道更多金屬藝術訂做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