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工訂做知識-鐵桌腳訂做真的什麼造型都能作!?

累積這麼多鐵件、金屬訂做的詢問,有時感覺鐵木真好像免費研發顧問…

 桌腳訂製,鐵桌製作,鐵桌腳訂做,訂做金屬,鐵角,鐵桌

幫老客戶改圖或建議新客戶他要的鐵件開模會比訂做還要省,大大小小訂做問題溝通雖然費神但充滿樂趣、尤其近幾年訂做鐵桌角的客戶增加不少,有類似維修案件或是念舊老桌子摩登風改造、新概念訂做也有。

特別介紹鐵工訂製桌腳的案例情況:

  • 1.黑鐵方管焊接 透過黑鐵方管組合出鐵桌腳之結構,組合方式相當多可做簡約桌角,或利用黑鐵方管組成銳角 (常見A字桌角)。
  • 2.C型鋼桌角 早期C型鋼較便宜,許多50歲以上老鐵工師傅、慣用C型鋼來製作鐵桌角。
  • 3.扁鐵雷射切割:樣式特徵就是有弧度、桌腳為整片面積不是方形!! 比較柔滑弧度線條感
  • 4.白鐵方管桌腳:訂做品要放置室外環境或需要抗繡環境,或是喜歡白鐵亮面金屬質感、訂做完近似電鍍的鏡面感。

 

在此必須要提醒各位,鐵腳訂做樣式跟材料相當多元、若您有想要訂做桌腳的需求跟我們鐵木真聊過後、需要給我們半天的時間為您的構想製作3D示意圖,才能更一進步的討論細節及報價。

想知道更多...您可查閱

直接看桌腳樣式

『圖說』經典款口字型桌腳

 

 

鐵木真金屬工匠完成您對客製化金屬訂做任何需求
到首頁看看我們的服務
想知道更多金屬藝術訂做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