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架訂做案例-鐵工訂製、做出您要的鐵架

鐵木真提供鐵架訂作服務的範圍相當廣泛,從商業空間的藝術鐵架到、堅固水平角度精準放置的實驗設備不鏽鋼鐵架…,鐵木真經由量身訂做過程、達到您對鐵架的任何視覺樣式,都可依照您的特殊需求訂製。


說大白話只要是用金屬鐵件製作的架子我們工匠-鐵工師傅都能搞定,意外透過鐵工訂做服務意外接觸到更多行業。


有些客戶要訂做鐵架的名詞可能鐵木真師父從沒聽說過的,接觸過這麼多訂做暗下來、小編發現給我們鐵工師傅想訂做尺寸、用途說明大約30秒內就能反應出來,

比給我們一個專有名詞還快。有興趣可以打電話來考考師傅 (笑)

不得不提的一點,給了尺寸跟用途訂製品的樣式也是很重要!!!

一般方長形四方體訂製品,有尺寸定作品模樣就完成畫出來,若造型比較特別有含斜角就沒那麼容易。

 

這次要說的案例是功能性鐵架訂做案件

客戶希望訂做放置音響線捆專用鐵架,鐵架主要功能是音響線捆可方便拉取、客戶對鐵架的尺寸要求是店內常用音響線捆。

 

 

有訂做用途、尺寸,唯獨缺少鐵架樣式。市面上也沒可參考樣式沒辦法!!!

就由我們鐵工師傅來規劃特殊鐵架。

業界肯設計鐵工師傅其實不多,不能說師傅沒有能力

1.      設計就要出圖給客戶看,業界沒有鐵工師傅願意再製作前給圖

(業界都是收款後才出圖)

2.      設計樣式真的很燒腦袋算支撐、考慮鐵架美觀。沒累積多年金屬訂做經驗在腦中,可是生不東西來的。

 

說了這些來秀一下我們鐵工師傅出的鐵架訂做圖。

 

線捆深度25cm考量客戶作業拉線、更換線捆操作便利性,深度設計為35cm

鐵架中放置線捆主幹斜角設計,為什麼不是方形呢??

使用上受力考量跟美觀、拉線捆時斜角產生阻力作用,鐵架在日後使用上不易搖晃。

能接受這樣訂做挑戰其實很有樂趣,不過設計樣式真的很累人

正因為鐵木真期望給業主不同的金屬訂製服務品質,所以您想像的鐵架樣式/需求,只要你給尺寸、給用途、剩下的鐵木真來完成!!!

看完這篇還有疑問!?  三分鐘看懂→ 各式 鐵架訂做 樣式圖說

鐵木真金屬工匠完成您對客製化金屬訂做任何需求
到首頁看看我們的服務
想知道更多金屬藝術訂做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