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工訂做日誌-訂做狂野移動狗籠

這次金屬訂做服務來介紹一個,愛狗至上的瘋狂訂做狗籠案件
要訂做狗籠的客戶,是位愛狗至上並親身實踐動保運動的李先生。


關於本次委託訂作案,溝通的過程充滿十足的趣味,通常客戶訂做說明都是直覺說出自己想要的物品。這次訂做的李先生也不例外,關於訂做品敘述是:我要訂做一個放在發財車上的狗籠,你們有辦法嗎?。
狗籠訂做案件我們鐵工師傅接觸過不少,但是狗籠結合發財車?
這真讓鐵工師傅有點困惑…到底是怎麼個放法? 一般訂做狗籠都能放在發財車上啊!
還好李先生是在電話中做詢問,鐵工師傅接下去詢問欲訂做狗籠的外觀、功能呈現方式。這才了解到李先生剛退休,想利用年輕時打拼用的發財車帶自家愛犬出遠門踏青、或參加動保運動實際救助流浪動物,一般白鐵狗籠大小只能放2隻中型犬、狗籠的搬運也是麻煩問題。因此希望訂製跟發財車車體一致狗籠,帶自家愛犬出門,不用出門一次就搬一趟白鐵狗籠,也不怕愛犬跳車走失,若參加動保運動能一次大量接送狗狗們,總之就是一舉數得!!!
OK 方向明確、確定李先生的發財車車體,尺寸樣式!
製作過程剛好手機故障…沒過程圖片還請見諒 ><
直接來看訂做狗籠成品樣式

訂製狗籠,狗籠訂做,訂做介紹,訂做說明,金屬訂製,鐵工訂做,發財車改裝
特殊狗籠訂做—發財車停放戶外材料選用白鐵圓管、白鐵鐵網,後面則是設計可開式活動門,方便抱愛犬上下車。
訂製高度也再三確認愛狗跳不出來、同時符合車體改裝高度限制。